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举行奥标保护暨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2019-04-29 12: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奥标保护暨知识产权宣传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4月26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张家口市展览馆文化广场和河北北方学院,联合开展了“奋力夺金:知识产权与体育”奥标保护暨4·26知识产权宣传日宣传活动,200多名法院干警和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通过发放材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奥运标识保护等。

加强奥标知识产权保护,是冬奥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张家口一直重视加强奥运会标识使用知识普及,加大奥运会标识保护宣传,服务保障好冬奥会的筹办。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解答奥运标识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问题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


4月26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奥标保护暨知识产权宣传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的重要内容。”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宋晓玉介绍,近年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惩治力度,遏制和威慑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在活动现场,广大法院干警利用展板展出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法律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还提示零售商户严格审查进货渠道,守法诚信经营,避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通讯员史风琴 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