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渤海新区新村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04-28 09: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沧州渤海新区新村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精心擦亮党员志愿服务这个品牌,构建了志愿服务与推进民生工作互动融合的良性格局,不断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该乡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强化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为重点,多层次、广覆盖地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使“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切实改变,逐步实现了“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要求。开展走访慰问系列关爱活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同时,还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组织党员带头推行文明理事新风尚,倡导移风易俗、告别陋习。开展医疗卫生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立足于构建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推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尤其对老旧小区道路、地下管网、亮化设备、楼面等进行全面维修改造,大大改善了小区的整体面貌,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