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开展“孕产知识进万家”志愿科普活动

2019-04-26 09: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履行医院公益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回应百姓对母婴保健知识需求增多的客观实际,近日,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为期三周的“孕产知识进万家”志愿科普活动,共同保障母婴健康,实现优生优育,关爱祖国未来。

活动中,医院孕妇学校及防保科专业医务志愿者先后在达活泉、中华街道、钢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辣妈养成”“科学带娃”“亲子培养”等专题讲座,生动有趣的主题吸引了周边社区近百名准妈妈们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孕妇学校老师郝莎莎通过知识讲解、道具演示、现场体验等方式,一对一的帮助准妈妈提供合理饮食、心理疏导、孕期锻炼灯科学指导,并对大家提出的孕产期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据悉,自医院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志愿活动以来,先后组织社区义诊、志愿者服务、健康宣教等二十余场,惠及百姓三千余人。定期选派专家到基层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培训讲座,切实帮助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