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鸡泽县税务局开展“税助未来·青少年税收普法行动”

2019-04-25 10:58:0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宣传效应,营造“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近日,邯郸鸡泽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鸡泽县实验小学,向小学生们广泛宣传税法知识,发放各类减税降费宣传资料,通过每个小学生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课堂上,税务人员以播放税收宣传短片、公益广告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篇,边讲解PPT图文,边与学生们开展互动交流,让孩子们从一张发票开始, 深入了解了什么是税收、税收的来源、用途等内容,对于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和好奇,税务人员一一耐心解答,为青少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课。

在“税收知识知多少”抢答环节,学生们争相回答,互相辩论,进一步激发了税法学习的热情,为青少年开启了税收探索之旅。“此次活动,不仅调节了课堂气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而且普及了税收知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诚信做人、诚信纳税意识,具有很好的现实教育意义。”学校的老师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学校操场上,税务人员紧紧围绕“减税降费在身边”,为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减税降费卡通宣传图板,生动讲解了减税降费带动纳税人缴费人的红利。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税法意识,鸡泽县税务局在青少年中开展“我是小小税法宣传员”活动,印制卡通宣传图板,助力青少年了解税收及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让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学生们踊跃报名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