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丛台区文明里社区:让幸福街周边居民更幸福

2019-04-23 09: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我志愿加入‘幸福家园’志愿服务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21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文明里社区又有6名志愿者高喊志愿服务口号,自愿加入“幸福家园”志愿服务队,奏响了“爱心献社区、服务暖百姓”的和谐篇章。

image.png

文明里社区有28个院60多栋楼,这里的居民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为了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幸福家园”志愿服务队除了社区干部、青年党员加入组织外,还特别邀请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力、燃气、通信等部门技术人员加入,组建志愿服务微信群,编织服务群众关系网。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幸福家园”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初,秉承“开放进取、担当包容、志愿奉献”服务宗旨,该服务队分片区开展行动,以幸福街为中轴,分幸福街东区、南区、西区,每月至少开展三次志愿服务活动;该服务队分行业开展行动,以基础服务为中心,分电力抢修组、燃气安全组、通信保障组,每月不定期开展巡视巡查,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该队自成立以来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次,受益居民群众达到5000余人次,让幸福街周边居民更幸福。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