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阳光小志愿者开展“Hello,Mr.树”活动

2019-04-23 09: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树小树快快长大”。4月17日下午,“Hello,Mr.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塔坛社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汇通街道塔坛社区、塔谈小学、塔坛社区阳光小志愿者协会、塔坛物业以及清和社工中心主办,来自塔谈小学的17位阳光小志愿者和清和社工参与“与小树共成长”。


“首先我们用环保材料做一个分组对抗小游戏。赢得一组有福利哟!”活动开始,社工用一个环保小游戏一起大家对于社区环境保护的认同感。 女生队获得了在男生背上写“我与小树共成长”心愿卡片的福利,男生们则用自己不太宽阔的后背与胜者一同“守护小树”,享受朋友之间的亲密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小志愿者的责任心、主人翁意识和活动参与感,还通过环保材料小游戏,开拓小志愿者们在环保路上的思维,从游戏中获得保护环境的快乐。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