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图书馆志愿者与盲童一起读唐诗诵经典

2019-04-23 09: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与盲童一起 读唐诗诵经典

“同城共读 万卷共知”走进特教学校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秦皇岛图书馆举办了“同城共读,万卷共知”—— 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4月18日下午,秦皇岛图书馆志愿者来到山海关特教学校盲部,和这里的18个盲童一起,读唐诗,诵经典。

当天下午,秦皇岛图书馆3名志愿者来到山海关特教学校盲部。在诗词诵读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争相背诵自己熟悉的古诗;猜唐诗环节,盲童们纷纷举手,这些唐诗对他们来说毫无难度。为了增加趣味性,活动中还增加了唐诗飞花令环节,同学们踊跃接令,展现出扎实的诗词功底,赢得阵阵掌声。(记者张辉)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