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和平街道防范金融诈骗宣传进社区

2019-04-23 09: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在辖区内中老年人较为集中的小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居民介绍金融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居民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金融诈骗,并向大家列举了身边的例子,提醒大家增强防风险的意识。志愿者们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的行动中来,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如发现金融诈骗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image.png

70多岁的陈阿姨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激动地对大家说:“和平街道开展这个活动太及时了,不仅让我们认识到了金融诈骗的危害,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理财的知识。再次感谢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这些老年人讲解。”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树立了风险防范意识,防范金融诈骗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通讯员王晓宁)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