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村孝亲敬老活动暖人心

2019-04-19 17:31: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7日上午,丛台区黄粱梦镇黄粱梦村联合镇文艺宣传队、中煤七十三处幼儿园、镇卫生院等组织开展孝亲敬老孝道大餐公益活动。

黄粱梦村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幼儿园小朋友纷纷为老人们捶背捏腿,志愿者们提供血压检测、理发剃须、洗头剪甲、理疗按摩等

服务,给老人们提供饺子午餐,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般温暖。这次孝道大餐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一些老年人表示,关爱老人,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黄粱梦村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此次活动是实实在在为老年人服务,让老年人觉得很贴心。活动吸引了1000多位60岁以上老年朋友汇聚在此,志愿者们有150人参加活动。(史黎微)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