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雷锋”保护母亲河·青春志愿行公益活动

2019-04-19 09: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下午,在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成立11周年之际,市分行团委与唐山市第六十中学团委联合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雷锋-保护母亲河·青春志愿行”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家乡生态环境的队伍当中。活动中,志愿者们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一边感受着母亲河美丽的景致,一边提着垃圾桶认真清理河边上的塑料袋、废纸等各种污染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河岸边的生活垃圾已基本清理干净,为保护母亲河做出贡献。

今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当代雷锋精神和唐山抗震精神有机结合,为助力生态唐山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