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社区高龄老人集体过生日

2019-04-18 09:17:2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廊坊蔡豆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安次区民政局联合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龄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共同为辖区70岁以上、临近生日的老党员和居民庆祝生日,向他们送上了满满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

在活动中,10位老人围桌而坐,分享过生日的经历,互送生日祝福,许下美好愿望。大学生志愿者们帮助他们点蜡烛、切蛋糕,场面既热闹又温馨。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交谊舞《梁祝》、评戏《包公赔情》、西河大鼓《偷年糕》、快板《老两口争热炕》、京东大鼓《长寿村》等节目受到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老寿星们 ” 也即兴表演了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今年91岁的张贤刘老人说:“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关怀,这样的生日会非常有意义,我很感动。”

蔡豆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长姜辉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今后,我们会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武香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