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电力青年志愿者服务柏乡马拉松赛

2019-04-18 09: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年中国•柏乡半程马拉松赛在“中国汉牡丹文化之乡”柏乡县鸣枪开跑,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500名长跑爱好者尽情地奔跑在赛道上。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点缀在赛道两侧,成为柏乡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在所辖区域各个路口进行临时改道交通指挥,避免一切人员、车辆进入比赛赛道,并向运动员指引比赛线路,不间断开展赛道巡查和沿途医疗观察,确保赛道安全畅通和运动员行进路线正确。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及时清理路边饮料瓶、纸杯等垃圾,让美丽的汉牡丹文化之乡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