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间又一残疾青年签下捐献器官和眼角膜协议

2019-04-17 09:36: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河间市残疾青年巩艳坤志愿捐献器官和眼角膜义举的影响,近日,河间市34岁的残疾青年赵亮也填写了《器官捐献自愿表》和《眼角膜捐献自愿表》。

赵亮是河间市留古寺镇大宝车村人,今年34岁,是巩艳坤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巩艳坤聘请的客服,负责管理网络销售。赵亮小时候患有小儿麻痹,导致右手残疾;6年前,又因一场意外摔伤导致高位截瘫,后来又患上严重褥疮,下肢大面积溃烂,每天只能趴在床上。“‘死了算了’曾是我的口头禅,自从在‘快手’上认识了巩艳坤,她的励志故事激励着我慢慢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赵亮说。

当得知巩艳坤签订身后捐献器官和眼角膜协议的消息后,赵亮也在河间市红十字会、残联、文明办等单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下了身后资源捐献器官和眼角膜自愿表。当天,河间市文明办、团河间市委、河间市残联共同授予巩艳坤和赵亮“河间市自强不息好青年”荣誉称号。河间新联会成员及爱心人士还现场认购了巩艳坤的手工编织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她的支持。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