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开展“五四精神暖童心,安全五防护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7 09:36:15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一行39人,走进承德市汇水湾小学,开展以“五四精神暖童心,安全五防护童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安全五防知识宣讲、才艺表演以及有奖知识竞答”3个环节。志愿者们以小组形式进入3个班集体,通过解说、动画宣传片等方式给孩子们讲解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的知识,教导孩子们在危险来临前如何积极正确地应对。讲解过程中志愿者穿插进行有奖知识竞答、才艺表演以及击鼓传花游戏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作答。

据悉,"五四精神暖童心,安全五防护童行”已经走过中关镇中心小学、承德市双桥区翠桥小学和承德市小东沟小学和承德市汇水湾小学共四所学校,服务时长2235小时,服务人群达3582人。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为更多的人服务,在奉献中提升自我价值,在奉献中使自己得到历练,坚守初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