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工志愿巡河 为孩子筑牢安全防线

2019-04-15 09: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柏乡县泄洪河道午河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天气回暖,河道蓄水量逐渐增多,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清明节期间,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成立青工志愿巡河队,为孩子筑牢安全防线。

志愿者们每天会对流经城区午河的两岸进行巡查,积极清洁防溺水提示牌,向沿岸两侧的居民及过往的行人宣传防溺水安全常识及突发溺水事故急救知识,进一步增强家长及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志愿者还及时劝说河岸上玩闹的小朋友,引导他们远离岸边,防止跌落溺水,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志愿者们在开展巡河的同时,还对河岸两边的电力设施进行了巡视,立足本职工作,筑牢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水平,为孩子筑牢安全防线,为客户保驾护航。(高崇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