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朝“小青橙”服务无止境

2019-04-11 09:1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期间, 承朝处“小青橙”志愿者整装上岗,文明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月6日正值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二天,承朝处双峰寺站车流量比以往增加了一倍,为了确保车辆快速通行,收费班班长及收费员轮流在收费广场,疏导车辆通行。上午10时15分一辆小型客车停留在出口广场。当班班长赵成立即上前询问,并告知司机,清明假期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您直接走免费通道就可以。只见司机面露难色,焦急地说“我的车不知道什么原因怎么也打不着火了”走不了了,这大过节的修理厂不好联系,我可怎么办啊?。“大哥不要着急,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您的”。赵成安抚司机后,立即找来值班站长王旭东,二人将故障车推到了安全地带,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检查冷却液,膨胀罐,发现液面不足,散热器渗水导致水温过高缺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随后赵成用爱心驿站的水箱为车辆加满了水后检查指示灯恢复正常,车辆可以启动了。看到来回几趟累的满头是汗的收费人员,司机连声道谢!承朝处“小青橙”志愿者又一次用真诚的服务帮助了受困群众。(通讯员任彩虹)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