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团青力量彰显风采

2019-04-10 09: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各项工作中及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彰显能量,有力的助推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展示了青年风采。

近日,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矿北社区看望困难老人,清理社区小广告,打扫公司院内环境卫生、并开展青年义务植树活动,彰显了青春文明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该公司团委充分发挥青安岗员的安全“哨兵”作用,组织26名团员青年组成“安全检查小分队”,到各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和金兴、门窗等分公司车间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27条,并及时督促整改和复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创新创效工作中,该公司团员青年表现尤为突出。金兴分公司青工先后进行了生产流程技改、自制倒卷架、改造电路等6项小技改、小革新,有力的促进了生产效率提高;他们还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经过反复试验,终于研发出外国一客户所需的彩色热收缩膜产品,一举成功拿下了该产品订单。安装分公司以打造“科技攻关团”为契机,团员青年创新创效热情空前高涨,截止目前,已进行小技改、小革新16项,科技立项课题3项。

该公司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生产及各项工作中勇往直前,大幅促进了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