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魏县2000多名志愿者服务景区

2019-04-09 09: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邯郸魏县梨文化旅游活动灯展街区,人员密集,热闹非凡。该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佩戴“玫瑰红”的标志,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帮助一位乘坐轮椅的古稀老人顺利观看了灯展。


为确保梨文化旅游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魏县组织40多个单位的2000多名学雷锋志愿者,在四大旅游片区的13个景区点位,配合景区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交通疏导、旅游引导、安全提示、秩序维护等工作,让游客度过一个温馨安全的旅程。


“需要过马路的在这里集合了,大家一起通过!”在礼贤台景区,新定魏公路上车流密集,为保证游客安全和车辆顺序,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正在用小喇叭配合交警维护疏导交通秩序。在美食节活动区,该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县交通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志愿坚守岗位,认真维护客流安全,规范商贸展位秩序,叮嘱游客和商户注意安全并做好卫生维护工作。在玉泉河台地广场和大宋梨园,来自教育等系统的志愿者们认真维护景区人流车辆秩序,叮嘱游客文明旅游,爱护环境、谨防溺水,为游客指引赏花路线,提供便捷服务。

“在梨文化旅游活动中选派和锻炼志愿者队伍,可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维护景区安全良好的文化旅游秩序,充分展示梨乡魏县美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精神!”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猛说。(通讯员马洋洋、王德峰 记者李珊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