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首批文明劝导志愿者上岗

2019-04-09 09:48:28 来源: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上午在达活泉公园内,邢台市园林局开展“招募百名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现场招募的首批45位公园文明劝导志愿者已经带牌上岗,开始参与公园的文明劝导和公园管理。


据邢台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更好的营造城市绿色环境,助力邢台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邢台市园林局创新公园游园治理模式,向社会公开招募百名文明劝导志愿者,倡导市民、游客自己来管理自己的公园,向不文明的游园行为宣战。园林局还将陆续招募文明劝导志愿者,直至招满百名志愿者,一起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的绿色环境。(燕赵都市报 记者 卢玉辉 通讯员 张立娜 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