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建工省二建志愿者开展“别样清明 绿色纪念”活动

2019-04-09 09:48:28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二十七中项目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开展“别样清明,绿色纪念”主题活动。鲜艳的团旗下,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6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英雄的哀思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团员青年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感谢你们!革命英雄,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这雕刻在石碑上的文字,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淡去,但镌刻在我们脑海中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却永远真切和清晰。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铮铮誓言道出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哀思,表达了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为共筑新时代伟大中国梦再建新功的坚定意志。

纪念活动结束后,更多团员青年职工志愿加入到网上献花留言、分享微信朋友圈等绿色、文明祭祀的队伍中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怀念和诚挚的敬意,写下了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共筑伟大时代中国梦的美好心愿。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牢记历史,不负使命,珍惜今朝;同时还在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职工队伍中倡导推动了网络祭奠、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和新形式,为共筑新时代伟大中国梦凝聚了团员青年们的力量!(通讯员李智 郭若涵)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