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迁西开展“拥抱自然 守护安全”活动

2019-04-08 09: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辛苦了,我们的树苗全部栽好啦!”随着最后一株树苗被小心翼翼地填土、浇水、压实,唐山市迁西县安全生产志愿者“助力生态建设,安全志愿我当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100余株苗木迎风而立,植树计划顺利完成。

一年之计在于春。4月2日,唐山市迁西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30多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在绿化场地掘土埋根,将100余株绿化苗木整齐栽种在曾经光秃秃的土地上。

铁锹、锄头上下挥舞,运苗、抬水的身影往来匆匆。早春的天气有些微凉,干劲十足的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额头上渗出了汗珠,裤脚边沾满了黄土。手脚麻利的志愿者们效率很高,他们三两个人组成一组,三下五除二就挖好土坑、栽下树苗,整个活动比预期的时间完成的还要快。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望着迎风而立,像哨兵一样守护在绿化场上的幼苗,志愿者们颇感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不管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还是开展生态建设,归根结底都是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在做好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等服务工作的同时,能为全县生态建设、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大家倍感光荣和自豪。(通讯员 刘俊民)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