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丛台区和平街道车站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文明祭祀活动

2019-04-04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辖区居民通过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追忆先人,寄托哀思,4月2日上午,丛台区和平街道车站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让我们的空气更清,让我们的蓝天更明”为主题的文明祭祀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发出“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并设立了“追思箱”,引导居民把对先人的哀思留言在卡片上,投入箱中。将祭拜逝者的传统习俗用更加文明、环保的形式表达出来。

社区居民纷纷点头称赞并表示:“都是为了咱们自己的居住环境,我们应该主动以文明的方式祭奠先人。希望社区将把文明祭祀活动常态化,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用健康环保的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思念。”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增强了文明祭祀的意识,培养了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建设清新、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