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崇礼区举办迎冬奥青年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宣讲培训

2019-04-04 09:28: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迎冬奥青年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培训宣讲活动在崇礼区拉开帷幕。

活动中,张家口学院青年教师徐婧喆老师对垃圾分类的意义、认识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误区和问题及垃圾分类的先进经验进行讲解。宣讲队队长王丽娜组织市民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到台前进行现场垃圾分类演练比赛,通过实物、图片等形式将对应的垃圾内容投放到相应的垃圾箱内,来深对讲座内容的认识和了解。

团市委志愿者部张全宝同志为大家讲解志愿汇APP的基本使用方法,并且对注册志愿者通过益币兑换福利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在场观众学习兴趣高涨,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要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守护崇礼的绿水青山。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培养一支迎冬奥青年志愿者宣讲队伍,致力于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崇礼区各领域市民提供党的政策方针、冬奥精神、传播市民素质提升等在内讲解服务,为冬奥会培养潜在文明观众和优秀的志愿者。

下一步,迎冬奥青年志愿者宣讲队将深入到崇礼区各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好类·城市更美丽”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市民生活垃圾的处理能力,有效解决生活垃圾暴露和乱倒现象,最大限度地把垃圾变废为宝,强化市民环保意识,提升市民素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