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活动

2019-04-04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活动持续开展的第三个年头。日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省会举办了2019年“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该行有关负责人将“邮爱公益旗”传递给志愿者,1000余人邮爱公益志愿者开启健步走,用脚步传递爱心。


据悉,除积极组织9000多名员工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共同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外,该行还组织辖内各网点,发放宣传资料,向社会爱心人士宣传“邮爱公益”文化,号召大家加入爱心捐赠活动,同时开展“邮爱公益”旗帜传递、“邮爱公益”健步走、益行家捐步等系列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公益事业加油,助力贫寒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