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县级志愿服务联合会挂牌

2019-04-04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各县(市、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陆续挂牌成立,将实现全市志愿服务信息通、数据通、业务通和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培训。

邯郸市志愿服务事业不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2018年,该市打造了“广电网络+志愿服务”邯郸模式,启用了功能完备、调度协调快捷的邯郸市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县级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对团结凝聚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动员组织更多社会成员参与志愿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县级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后,将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组织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