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四班开展光明孤儿院慰问活动

2019-04-03 15: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京秦高速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四班志愿者和觉爱公益中心志愿者一起带领孤儿院的孩子们来到北戴河鸽子窝公园进行了一次充满意义的踏青郊游活动。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海滩做游戏,登上观景台,欣赏潮起潮落,看海鸥飞翔,并告诉孩子们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浪淘沙-北戴河》既作于此,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的壮美。


秦东四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营养午餐,在短暂的相处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真诚和善良,当我们融入其中才发现孩子们是那样懂事可爱,脸上幸福的笑容也回应着我们的问候和祝福,他们就像那迎着阳光生长的向日葵,全然没有我们想像的孤僻和自卑,他们身上乐观向上、自然清纯的气息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光明孤儿院送温暖活动,将秦东四班志愿者的爱心送到需要关怀的孩子们心中,同时也增强了四班人的凝聚力,发扬了秦东精神的大爱无疆。总有一份责任等着我们承担,总有一种精神扣人心弦,总有一份力量让爱心播种,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它,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讯员吕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