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残联举办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2019-04-03 15: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宝贝你把自己关进了房间,留给爸爸妈妈一片阴雨天……”3月29日下午,在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沧州市残联在市区南湖公园,举办了以“在爱的世界里没有孤独”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倡导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康复机构的师生、家长、文化志愿者、残疾人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活动。20余名自闭症儿童勇敢走出自己的“小世界”,为市民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当8名自闭症儿童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舞蹈《中华孝道》时,一位带孙子遛弯的女士在台下看得动情,悄悄抹起了眼泪:“多好的孩子啊,以后我们要多关注这些孩子,给他们更多的尊重和理解。”现场,志愿者还为大家在胳膊上系上蓝丝带,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是鼓励更多自闭症儿童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也让社会对他们多一些理解、尊重、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