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旅客粗心遗落手提包 石家庄站值班员拾金不昧

2019-03-31 10:12:51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的很感谢你们,身份证、银行卡如果丢失,不仅补办麻烦,还可能会耽误很多事情。”2019年3月30日17:50左右,在石家庄站等待乘坐火车的张女士,不慎将手包遗落到了座位上,幸好被值班员王锋在巡视时发现,才帮她挽回损失。为此,张女士她不断的连声感谢。

据介绍,当日17:55分,石家庄站值班员王锋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一黑色手提包,内有1000元现金、化妆品、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在周围反复确认无人认领,看见丢失了这么多现金,旅客肯定很着急,于是值班员王锋,立即联系候车室广播寻找旅客。

就在这时,王锋看见一名行色匆忙的旅客在候车室奔跑,立即上前询问,果然是张女士将手包遗落到了座位上。张女士看见自己丢失的物品,能如数找到很是激动,对石家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