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9 17: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奉献青春、服务社会,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并邀请社区书记、博爱人生爱心社团共同参与。

被慰问的老人杨秀英今年94岁,膝下无子女,丈夫原来在邮电局工作,为四化建设劳模,已经去世20多年,杨女士一直一个人生活,多次受到市政府、社区党员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员的关心和慰问。此次,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志愿服务队的青年们和爱心社的人员为老人梳发、剪指甲,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不仅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还带去了杨奶奶最爱吃的豆包。针对杨奶奶行动不便的情况,沧州市分行志愿者同社团志愿者共同商定了银行业务办理方案,并将其记录到邮储银行特殊客户档案中,为杨奶奶提供专门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而且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青年员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