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峰峰矿区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组图)

2019-03-26 09: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江波)春暖花开,生机盎然,3月23日上午,在峰峰矿区3号旅游路(义井段)500余名志愿者栽种下4000株国槐树苗,为建设美丽峰峰播撒新绿。

虽是春寒料峭,但植树活动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中,志愿者三五个人一组,本着“种一棵活一棵”的原则,每个人都尽力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个个充满干劲。


许多孩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年龄大一些的孩子,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楸覆土,年龄小一些的孩子,有的帮忙扶树苗,有的拿着小铲子,一点一点为树苗添土,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简郸公益爱心社发起人刘鹏说:“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倡导大家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还能从小培养孩子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此次活动由峰峰区文明办组织,是“全面共建 增绿峰城”志愿植树活动之一。据悉,该区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队伍在其他地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引入网络直播、快闪等元素,进一步营造社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环境绿化美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