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3-25 09: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2019年3月15日,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党支部党员带着爱心来到五福托老院,开展以“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关爱“心贴心”

党员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并为老人打扫卫生,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业余生活,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宣讲“面对面”

党员志愿者们向老人发放关于3.15消费者权益、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并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生动地为老人们介绍金融产品,并针对他们所关注需求的特点,专门介绍如何识别理财风险及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讲解如何妥善保管银行卡,安全用卡须知;注意个人信息保密,如何更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风险知识。

党支部书记感慨地说,“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后续要与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