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一起捐”健步走活动

2019-03-25 09: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为了更好地传播公益理念,助力贫困高中生学习,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邮爱公益”一起捐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图为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邮爱公益”志愿者队伍)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了“19邮储石家庄市分行”团队,各支行也成立了志愿者小分队。3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志愿者们佩戴“邮爱公益”红色心形胸贴,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2019年“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团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朝阳,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沿途向人们发放宣传折页及胸贴,向人们宣传此次公益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了步数捐赠。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在开展活动的同时积极向社会宣贯“邮爱公益,你我同行”的公益理念。今后,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号召社会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用爱心共同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梦想。(李静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