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三月学雷锋,浓浓敬老情

2019-03-21 09: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为号召全体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风采,近日,二中西校区青年志愿者特意到北站老年公寓慰问,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

活动之前,学校专门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筹集了爱心基金。志愿者们购买了慰问品,来到了老年公寓,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慰问品,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由衷地祝愿全体老人身体健康。随后,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人们感受着大家的爱心和活力,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慰问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献爱心的机会,也在大家的心田里播下了爱的种子。本次活动为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学雷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将长期开展此类活动,让关爱在孩子心中扎根,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通讯员 焦瑞更 屈兴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