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情满雷锋月 心系福利院——魏县小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21 09:38:1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近日,魏县第一完小的小志愿者们来到双井镇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双井镇福利院里,魏县第一完小举行了“学雷锋·献爱心”志愿者捐赠仪式。校方捐赠了书籍和衣物,小志愿者们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和亲手画的画送给了福利院的孩子们,福利院的孩子们手拿玩具和图画,爱不释手,非常的高兴快乐。

此次捐赠活动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同学们通过“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领悟雷锋精神的“真”与“善”。同学们表示今后将通过更多的途径和方式,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让爱洒满社会的每个角落。

据了解,魏县儿童福利院,位于魏县双井镇东南,于2014年成立,主要承担着弃婴(儿)、城镇中“三无”对象等的收养任务。现有二十多名儿童,住在这里的是一群特殊儿童,他们有脑瘫患儿、有自闭症儿童、有肝病儿童、有心脏病儿童......,他们因为身体的缺陷或遗弃而来到了这里。福利院从供养、治疗、康复、教育等各个方面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适应社会、回归社会。(刘佳)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