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招募健身设施巡查志愿者

2019-03-18 10:35: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局获悉,为确保石家庄市各公园广场已装健身器材得到及时维修保养,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健身活动安全正常开展。现面向广大健身爱好者招募公园广场健身设施巡查志愿者。

凡年龄在18—7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体育,热心公益,有责任心,并经常在公园广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石家庄市常住居民都可报名。经录取后的志愿者,要经常性、定期对公园广场的健身场地、设施、健身器材进行巡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处理,并监督公园健身设施器材的维修情况,与体育部门进行有效率的沟通联系,定期作出巡检工作报告。

此次共有市区32座公园广场招募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每个公园广场招募2-3人。志愿者经录用后,可获得全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可每季度到“石家庄市健身与健康融合中心”进行身体监测,免费参加市体育局举办的各类健身指导培训,并有优先享有市体育局其它体育服务的权益。公众可通过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下载首批招募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的公园广场名单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untichu@126.com,进行报名,或拨打电话0311-85266538进行咨询。(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