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2019-03-18 10:3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明承德,志愿有我”,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3月13日上午,我市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市对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包括承德市直工委“魅力承德先锋行”志愿服务中队、“美丽承德”志愿服务队、承德日报社工会志愿服务队等12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王楠、赵志新、程岩等12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受到表彰。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营造者和传播者。做为职工志愿者,我们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承传文明,德行天下’的承德精神,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志愿者风采。倡导‘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价值导向,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志愿者风采。”优秀志愿者代表史子坤说道。

同时,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安排意见》,明确了2019年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具体安排。

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6月份,他的父亲在大街上突发脑梗,就是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让父亲保住了性命。从此,他便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伍,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

“志愿者平时默默无闻,但他们彰显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素质,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城市志愿者行列,让我们一起践行雷锋精神,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应有的贡献。”崔先生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分会按照分工自行到志愿服务点开展了活动。(记者杨建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