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新华区开展爱国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8 10:36:03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不断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健康水平,推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3月13日上午,在新华区革新街道水源街社区天林苑开展以“携手共建卫生城市 迈步走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进社区活动。



新华区卫生健康局陈永胜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革新街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革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社区居民、志愿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创卫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创卫知识读本、和“清洁家园倡议书”,把创卫宣传袋、围裙、纸抽等宣传品发放到居民群众手中,宣传创卫知识。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社区庭院卫生清除清扫活动,整洁居住环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在开展进行义诊活动,为居民测血压、血糖、中医体质辨识、接受居民咨询,指导居民健康运动、健康饮食,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




自2018年全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同努力,共创卫生城,组织了百日攻坚十大整治行动,开展了清除城乡积存垃圾,综合整治城中村老旧小区、“七小”行业整顿等专项行动,全区环境卫生整体面貌得到不断提升。通过宣传创卫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出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今后,新华区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举全区之力,汇全民之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