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03-15 09: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对学校用电设备全面检查,更换老化线路和破损用电器,确保学校师生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你们真是好心人,有你们经常来看我,让我用电不发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了里厢屯村张大爷家,对老人室内的照明线路、刀阐、插座、漏电保护等进行仔细检查。发现的受损插座和老化照明线路进行更换。队员们一边与老人唠着家常,一边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告诉老人家中线路坏了一定要按照便民卡上的电话及时联系,不要自己维修,不能用湿手插电插座和换灯泡等安全用电常识,张大爷听了他们的耐心讲解,对共产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李永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