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攻坚月活动启动

2019-03-15 09:23:3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攻坚月活动启动


志愿者可凭服务时长兑换商品或折扣福利


近日,在隆化县药王庙社区的活动室里,涵盖五金、婚纱摄影等多个行业的十余家商户签订了“合作伙伴计划”协议,今后,承德市志愿者可以凭借服务时长所得“益币”通过“志愿汇”APP平台,到这些商家兑换相应商品或折扣福利。3月11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自3月1日起,承德市集中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攻坚月活动,鼓励爱心商家成为青年志愿者的“伙伴”,共同推进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向常态化、自主化迈进。


据了解,攻坚月活动启动后,承德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多种类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鼓励全体青年志愿者参与,并将常态化地开展青年诚信知识宣传和“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宣传推介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爱心商家企业加入计划,让更多青年志愿者了解计划。同时,各级团组织将联合爱心商家,围绕教育培训、就业指导、便捷出行、餐饮日用、租房购房、婚恋交友等领域,集中推出一批力度大、覆盖广、贴近青年需求的志愿者福利权益,以“线上福利兑换+线下实物激励”的形式,引导青年志愿者利用“志愿汇”APP进行福利兑换。团市委将针对表现突出的爱心商家,综合其贡献度、福利兑换数量等因素,每季度开展星级合作伙伴评定,广泛宣传典型事迹,提升其美誉度。


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承德市将把“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作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常态化推进,进一步加强承德市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青年志愿者激励力度,切实增强青年志愿者“获得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娄丽双、王晓丹 通讯员刘宇川)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