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45中学学生走进长安区凌透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019-03-14 10: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团委组织下来到了长安区凌透养老院,开展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情满雷锋月 志愿敬老行”活动,为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增添一份色彩与温暖。

志愿者们不仅带去了牛奶、卫生纸等慰问品,还热情、耐心地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们所回忆的美好往事,跟老人们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同学们利用绘画所长,开展为老人画像志愿活动。他们一边绘画创作一边与老人们进行不断地交流,养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同学们把一幅幅生动的人物速写展现在老人们的面前时,老人们非常满意,赞不绝口。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校志愿者们在奉献中收获成长,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