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春日添新绿 河北志愿者植树忙

2019-03-14 10:15:13 来源:志愿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河北全省各地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纷纷开展爱绿、护绿植树活动,为春日添新绿。

石家庄

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也是石家庄市园林局小壁林区2019年开展志愿义务植树活动的第一天。当日,小壁林区迎来众多植绿人,共有各界群众2800余人在小壁林区栽植苗木5400株。对栽植好的苗木,小壁林区管理处将落实管护责任制,确保义务植树绿化效果。


石家庄市党政机关干部、市林业局、驻石部队官兵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共计2000余人,在栾城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石家庄高新区组织全区200多名志愿者到任家庄苗圃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镇)的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栽植树木,共同栽下了2019年的绿色希望。

衡水


衡水饶阳县邹村党支部和衡水市财政局、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邯郸


邯郸丛台青年志愿队、中建二局十九项目部志愿服务队、创业街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组织,在工程村开展“绿动青春,绿美丛台”公益植树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干劲十足,很快就栽种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志愿林”。

保定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保定市委组织的“全域增绿”义务植树活动,带头落实全域增绿计划,为进一步绿化保定,建设生态家园做出贡献。

邢台

邢台临城县组织万名志愿者种下“绿色梦想”。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植树6000余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