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霸州胜芳志愿者无偿献血弘扬志愿精神

2019-03-14 09:31:3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3月12日,胜芳爱心商会的志愿者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纷纷伸臂挽袖,争做献血表率,当天有近百名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捐献成功。

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冷,但并未阻挡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献血点,大家在廊坊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经过现场测血型、验血等体检后,符合条件的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一种表现,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一位志愿者在采血完成后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他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今天的活动,特意放下手头的工作前来献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