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朝处 “植树节”开启幸福站区绿化序幕

2019-03-14 09: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承朝处组织各站 “小青橙”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开启全年幸福站区绿化序幕。


为组织好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承朝处提前精心策划,充分发挥“小青橙”志愿队的作用,把义务植树与站区绿化有机结合起来,将保护生态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落实到“我的家园我来建”实际具体的志愿行动中去。

在双峰寺五星级收费站,小青橙志愿者们饱含深情的种下了一棵棵杏树的幼苗,男同志挖土、女同志浇水,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植树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平泉五星级收费站, 小青橙志愿者们集中对站区的树木进行了补植,松土、浇水,大家撸起袖子使劲干,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小青橙志愿者通过在站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感受到了“花木成畦手自栽”般的浓浓诗意,还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加深了理解。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绿化工作季节性强,时间不等人,“植树节”只是各站区的起笔开篇,承朝处将抓住春季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站区绿化美化热潮,使站区更幸福,家园更温馨,使职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