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者敬老院献爱心

2019-03-13 09:29:29 来源:走进成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3月8日,成安县检察院干警们自愿组成“爱心小分队”到成安县温馨敬老院献爱心。

干警为老人们带去了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还为敬老院的老人清扫院子、摘菜、包饺子,陪老人聊天解闷,用真诚和细心给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温暖,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家人般的温暖。

干警的到来,带来了欢声笑语,一位奶奶激动地说:现在孩子工作好,孙子上学好,在这里的生活也好,我们每天都可高兴了。

干警们要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闫奶奶说,我给大家唱首歌吧,当《读毛主席的书》这首歌在房间里回荡,干警们都被深深的感动,优美的歌声让所有干警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