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巾帼志愿者义务为环卫工人理发(图)

2019-03-11 09: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二月二“龙抬头”来临之际,丛台区和平街道车站社区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义务为环卫工人理发活动。

“志愿者选择今天给咱们免费理发,这服务可是送到了心坎儿上啊。”环卫工人甄长顺激动地说。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理发的环卫工人们都很开心。爱心理发师热情为环卫工人服务,认真细心地给每一位环卫工人修剪头发、刮胡子、修眉毛等,服务过程中还与环卫工人交流谈心,现场气氛和谐活跃。

长久以来,环卫工人在最脏最累的岗位上辛勤奉献,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付出大量的辛勤劳动,他们却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家门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这次志愿者开展的免费理发活动,是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减少环卫工人劳动负担,让更多人加入到城市卫生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做出更多的责献。


“此次义务理发活动,社区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今后社区还会经常举办这样的义务活动,不仅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提高社区整体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车站社区唐书记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