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鲜花送雷锋 共建幸福城

2019-03-08 14:35:25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管叔叔辛苦了!我们来给您送花了!” 两名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手捧鲜花来到铜冶镇城管队员李川生身边。突然降临的鲜花与祝福,让正在专心整理头顶网线的他露出憨厚的笑容。他拘谨的拍去手上的灰尘,接过鲜花,向少先队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3月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电力工人、快递小哥这些城市的守护者送上鲜花和真心的祝福。一束束鲜花让好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句句“辛苦了”让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城市的阵阵暖流。

铜冶镇团委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城市的守护者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下一步,铜冶镇团委将组织更多的单位,动员更多的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礼赞和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幸福和谐、团结互助的社会氛围,凝聚青春力量,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设添彩助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