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弘扬雷锋精神 河北小小烛光在行动

2019-03-08 14:35:25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三月,春风送暖,万物峥嵘,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五十六个雷锋活动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5日一早,宣化区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的志愿者们早早行动起来。

4.jpg

他们冒着零下的气温,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早点,为广大市民进行眼镜修理、血压测量,携手张家口农商行宣化支行,给过往群众普及钱币安全防范知识等义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热心服务,用时代最美的志愿者精神诠释雷锋精神。

2.jpg

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精神,我们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

3.jpg

烛光志愿者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和奉献爱心的信念一同传递。通过这些润物细无声般点滴的助人行为,发扬了志愿者们共同的公益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与时俱进、人人传承。

雷锋精神与爱同行,我们在行动,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武东晓)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