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鲜花送雷锋——送花使者走进河北化院

2019-03-07 09:42:4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正值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石家庄市省会文明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鲜花送雷锋”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活动当天,送花使者走进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经济管理系的10名志愿者送去鲜花,并向他们表示谢意和敬意。

据悉,去年7月9日至7月23日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师生组成的支教团队联合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赞皇县团委、赞皇县教育局、赞皇县南峪小学共同联合举办了“2018爱在行动暑期公益支教”活动,支教教师们不畏各种艰难,迎难而上,出色的完成了校方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学生言传身教,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热心极大的鼓舞和教育了南峪小学的师生,支教老师和当地师生结下深厚友情,受到了当地村们的一致认可,为了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当地村民在此次“鲜花送雷锋”活动中向主办方推荐了这群支教志愿者。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爱心使者,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及志愿者支教活动情况。之后进行了献花仪式。

此次活动使支教志愿者备受鼓舞,志愿者的支教行为不仅为广大留守儿童打开了一个新天地,暑期支教活动将作为该校的品牌文化活动传承下去。(杨璐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