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鸡泽县税务局开展“文明鸡泽 常态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09:42:4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邯郸鸡泽县税务局局领导带领50余名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分别在分包责任段参加全县“文明鸡泽 常态创城”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在会盟南大街分包路段,志愿者们对路面、便道、花池、树坑等部位灰土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认真清理张贴在店铺门面、电线杆等处的各类小广告,并对车辆停放进行规范。

在商贸街分包路段,志愿者们对分工协作,积极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创城内容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并主动清扫路面、便道杂物,引导群众规范停放车辆,共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在税务局小区,志愿者们对院落卫生死角等难点问题进行彻底清扫,清理小广告,并走进各楼道开展卫生整治等活动,向居民宣传创城内容。

在文化广场,志愿者们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养老保险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向群众开展宣讲,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并走进个体工商户,上门为纳税人送政策,手把手辅导纳税人缴费人使用手机网上办税,纳税人缴费人纷纷为文明便捷的税务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