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泉站:车辆故障上路难 “小青橙”志愿者助您行

2019-03-01 10: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姣 武扬)2月25日,一辆大巴车行驶到承朝管理处平泉收费站时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行驶。平泉收费站“小青橙”志愿者们积极开展“走动式”服务,帮助司机修车, 最终大巴车顺利驶离了收费站。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一辆大巴车行驶到承朝管理处平泉收费站附近停了下来,乘客纷纷下了车,当班班长见此情况,立即上前询问得知此车是平泉通往白沟的班线客运车辆,由于车辆故障不能正常行驶,司乘人员被迫滞留。平泉收费站“小青橙”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走动式”服务,将车辆和司乘人员引进收费站安全区域,主动为司乘人员送去热水,拿来修车工具帮助修车,为司乘排忧解难。经过“小青橙”志愿者和司机一番努力,车辆终于修好了,司机激动的说:“多亏了你们的热心帮助,车辆才能这么快修好,让我们能早点出发,真是太感谢了!”


帮司乘于危难,解困境伸援手!平泉收费站依托承朝处“小青橙”志愿服务,围绕“燕赵通衢、四季如春”的亲情服务理念,大力开展 “走动式”服务,用我们的真诚热情为司乘提供贴心的服务,助解司乘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